一个人的价值在于品格与价值观 王怀德: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点

with No Comments

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总议会会督王怀德牧师提醒毕业生,一个人的真正价值体现在他的品格与价值观,并不是他有多么专业。因此,毕业生当要不断地学习,并且与上帝有一定的联系。
他表示,世界上种种事物是相互关联和相互依存的,而这些关系的核心便是上帝。“毕理学院的学生也一样,是与教授助教、家长,甚至是有关书籍、知识及数据等有所连结,在自我装备后成功毕业。”他说,施与受两者是共存共荣的,有给予就有收获。

生活才是真正的大学
王怀德会督是卫理毕理学院第25届毕业礼的主宾,他也提醒毕业生,毕业并不是终点,正所谓“学无止境”,学习是没有终点的。
“当然,学生通过努力能考取好成绩,但人格品德等学习也是人生需要学习的重要课程。无论大家受多么高深的教育,有着多么专业的职位,但上帝看的是人的内在,人生并不是在学生们成功毕业后就停止。”
王会督强调,生活其实才是真正的大学,他希望毕业生能继续向前进,在社会上发光发热;更不要局限自己,不要因为思想或其他方面的隔阂而阻碍大家前进的道路,毕竟全球化的时代已经来到。(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