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东教区妇女会退修会 刘慈敏:放心、放下、放慢

with No Comments

2018年9月8日,古晋东教区妇女会假晋光堂顺利举行退修会,教区属下6个牧区都参与其盛。出席姐妹有118位,当天也有50位姐妹参加灵修手册统考,同时也进行了两年一度的教区职员选举。
刘慈敏本处传道担任主题讲员,讲题为“放心、放下、放慢”。“放心、放下、放慢”就是走向自己、接纳自己、看见自己,并认识自己多一点。如何多认识自己?就是找回自己。
刘传道引用圣经里比喻和姐妹们一起探讨:生命是丰盛的!她也提醒姐妹们,人生活在世上最大的目的就是:找回自己,认识自己;而且若我们能认识自己,就能认识神。
除了主题分享,当天节目包括了在考试前的一段由包章琴本处传道带领的灵修时光。包传道勉励大家,在上帝的眼中考试分数不能够代表一切,唯有愿意谦卑、学习上帝的话语,并把上帝的教导放在心里,一生跟随主,才能活出合神心意的生命。没有参与考试的姐妹则观赏福音影片,了解片中主角们如何在她们的生命中与神相遇,并见证上帝在她们人生中奇妙的带领。
歌颂赞美上帝之后,由古晋东教区教区长刘向平牧师主持新届职员初选,也播放各牧区一年来事工进展及成果报告的视频、颁发各组奖励等。退修会最后在教区长刘向平牧师的祝福下结束。
午餐后,进行职员复选,并选出2019-2020年第五届教区职员会。愿上帝继续带领新一届职员会将纯正的道理广传,预备行各样善事。(江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