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里街教区妇女会退修会 余婉宁:信心也要有好行为

with No Comments

9月8日,卫理公会泗里街教区妇女会在主席带领下进行退修会,出席人数共154位,分别来自11个属区堂会。姐妹们也预备心参与此次退修会。
今年是选举年,本届主席蒋华娇连任,各堂会代表也以感恩信靠上帝的心,接收新一届的事奉职位。当天以灵修手册考试作为开始,姐妹们敬畏上帝,也爱祂的话语,埋头提笔勤力做答。教区姐妹也精心策划“创世纪”圣经常识比赛,由黄斐莺师母预备题目,进行“擂台赛”;并让所有姐妹重温圣经宝贵的激励。
余婉宁牧师也于当天主讲“合神心意的生活”,她以会祖卫斯理约翰的母亲苏珊娜(一位有19个孩子的伟大母亲)即使生养众多,每天也不忘与孩子读圣经,背主祷文,并每天拨一小时与孩子们举行家庭祭坛,一起深入学习上帝的话语,勉励孩子。
余牧师更以雅各书二17勉励姐妹们:若要活出真善美,就必要以信心和好行为,过合神心意的生活——要学习爱丈夫,爱儿女,爱家庭,谨守真理和顺服;彼此守望、扶持、鼓励,同心爱神爱教会。会后,此次退修会以丰富的午餐画下完美的句点。
姐妹虽自不同堂会,但能彼此认识,互相接待,联谊其中,实践上帝的爱,不分彼此犹如一个大家庭。深盼姐妹们面对任何困难或难处时,都能依靠上帝的力量勇敢前进;更不要忘记祂的恩典使我们的生命必然丰盛。(许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