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胞消息:砂胞团契欢迎您!

with No Comments

“砂拉越同胞团契“(简称“砂胞“)是由一群生活在新加坡的砂拉越基督徒所组成的。当年,部分基督徒眼见自己同胞到新加坡后,在信仰与生活中迷失。有鉴于此,这些热心基督徒决定召集众人并因此成立砂胞团契。
此团契的宗旨乃领人归依基督,坚固灵命,提供团契生活,保持联系,彼此鼓励及彼此分享。聚会是两周一次,于主日当天假圣公会马林百列基督教会华文堂聚会,时间是晚上七时正。
感谢上帝的恩待与带领,今年“砂胞团契“已迈入第31年。目前,参与砂胞的不仅只是砂拉越人,还有来自全马各地、甚至中国与新加坡等地的朋友。
倘若您计划来新加坡工作或深造,欢迎参与我们的团契,我们也很乐意并尽可能在能力所及的范围给予帮助。您可上我们的网站http://www.shabaotuanqi.org/多多了解我们,也可以透过我们的面子书(http://facebook.com/shabaotuanqi)进一步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