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明天还爱》 演员甄选火热招募中

with No Comments

《明天还爱》 是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将在2019年开拍的一部福音电影,故事内容以婚外情及网瘾为主题,预计于2019年6月份在诗巫拍摄。
《明天还爱》一剧由星加坡知名编剧张亮星和洪汐联袂编撰;洪汐的代表作有《结婚那件事》、《纸月亮》,张亮星的代表作则有新加坡电视剧《志在四方》、《勇者无惧》。本剧导演为新加坡著名导演何法明与谢敏洋。何法明曾执导《舞出彩虹》、《凡间新仙人》、《天堂鸟》等新加坡电视连续剧。谢敏洋则于1998年新加坡红星大奖中以电视连续剧《神鵰侠侣》夺下最佳导演奖,她曾执导过的电视连续剧有《警徽天职》、《小娘惹》、《X元素》等。
卫理公会资讯传播部将于2018年10月13(周六)以及14日(周日)假诗巫卫理神学院三楼AVA Room 进行《明天还爱》演员甄选会。欢迎符合视觉年龄及条件者大胆为自己争取试镜的机会!此次甄选的角色可参《卫理报》封底。
欢迎透过下列方式报名:
1. 扫描宣传海报上的QR Code填写报名表格;
2. 或至http://www.sharejc.org/mingtianhaiai/ 报名。
有何疑问请致电084-347675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