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堂主日学营 福音工作有太多的需要

with No Comments

9月17日,教堂内传出响彻的朗读声:“上帝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三16)。
93位小朋友与约40位的筹备会老师、小队长及义工等,在砂临福临堂主办“主日学成长营”,希望孩童们藉此学习与人相处、快乐成长,并有机会听到圣经真理。
本次营会重点是透过讲绘本和玩游戏,向孩童们传达圣经真理和品格学习;特别安排一群受过训练的同工,向46位小朋友讲述福音。其中有36位决志信主,何等感恩!
上帝也按祂的心意将各样恩赐加添给每一个人,无论是台前幕后,是主持、带领敬拜赞美、游戏、布道,还是预备伙食点心、场地器材等,都缺一不可。大家同心配搭为是要带领更多的孩子认识主耶稣基督。
其实,营会一开始目标只设定45人,但感恩的是,有96人报名(93人报到)。上帝的预备永远超过我们所想所求的。虽然人数多一倍,让筹备会与老师们有点忙得透不过气来;但却感到忙得有意义,忙得很满足,因为知道为谁为何而忙。“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太九37),参与人数同时也提醒我们,永远不能满足或停歇于现状,因为福音工作有太多的需要。
“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阻止他们,因为天国正属于这样的人”(太十九14);今天,我们在这班孩童身上所撒的种子,相信将会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人生路上,能更多认识上帝。(陈靖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