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见证:我们“手拉手”

with No Comments

文/徐仙珠(澳洲墨尔本沐恩堂)

认识我的人,都有一个印象——体弱多病,身体不健康。
尤其从2007 年开始,我就一直与各种病状周旋,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战争。这段旅程,经历各种艰辛,总觉得身体好不起来,生命力越来越流失,似乎成为一朵早凋零的花,生命还没全盛,已经要奄奄一息。
虽然恶者要攻击我,但是,感谢上帝,祂有恩典有怜悯,祂的爱陪我度过风风雨雨。
有一次,在诗巫Permai的家中,因身体非常虚弱,觉得失去了恢复的盼望,前路很黑暗。就在如此迷漫失落的时候,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特的梦。我在梦中,见到许多人,大人小孩,男男女女,穿着漂亮;大家手拉手,围着我的屋子,从前院到后院,从前门到后门,都团团围住了。大家心情无比愉快,脸上满是笑容。
从梦中醒来,我心里得到无比的安慰。我似乎听到……
“嗨,仙珠,加油!我们支持妳。”
“妳不是一个人。”
“不要灰心。”
“师母,我们整个教会为妳祷告!”
“妳在我每日的代祷中!”
感谢主,如此给我安慰鼓励。我们的天父何等眷顾我们,为要使我们得丰盛的生命。我想,当天父看到祂家中的弟兄姐妹手拉手齐心祷告时,祂一定是喜悦的;就如我们在地上的父母,看到孩子们手拉手,彼此相顾,不也是满怀欢喜吗?更何况天父岂不比地上的父母更爱我们吗?

我心异常平稳
时间辗转……
2017年,我在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见了几位心脏专科医生,都异口同声认为病情已不能再拖延了,所以最后安排在今年动手术。当时,知道此事的弟兄姐妹就开始为我祷告。
今年的某个星期二,我就在澳洲Brisbane Princess Alexandra Hospital 动了换人工心瓣手术。在这次经历中,再次见证“我们手拉手”的力量。
手术前,我心异常平稳,更深知天父非常爱我,祂为我战争。我所要做的就是:休息等候,每日读经、祷告、听道,听诗歌。特别是以下这首歌,分外感动我;每听一回,心里都更坚信,天父的恩惠慈爱必定随着我,直到永远:

Be Still(Hillsong Worship)
Be still and know
That the Lord is in control
Be still my soul
Stand and watch as giants fall
I w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here
You silence all my fear
I won’t be afraid
You don’t let go
Be still my heart and know
I won’t be afraid
Be still and trust
What the Lord has said is done
Find rest, don’t strive
Watch as faith and grace align
I w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here
You silence all my fear
I won’t be afraid
You don’t let go
Be still my heart and know
I won’t be afraid
I won’t be afraid
Surely love and mercy
Your peace and kindness
Will follow me
Will follow me
这样的平静安稳,都是因为弟兄姐妹的祷告,带给我对天父无比的信心。

恩典比海沙更多
手术前的几个月,天父都保守我身体状况,一直都很稳定。还记得去年(2017年)刚到布里斯本,有各种不舒服的症状,心里其实有点担忧。若果还是同之前一样,我一定会觉得辛苦。但天父再次给我恩典,没有一次不舒服,直到手术前两个星期……
有一天早上醒来,我突然天旋地转,吐了一整天。感谢上帝,所幸一日就停止;可手术前两天,却同样又是吐了一整天,无法好好进食、喝水。当时我心里在想:后天就要动手术了,我可以吗?但我相信,不管身体如何,一切在上帝手中,就决定照原计划实行。
躺在手术台前,秤一秤体重, 38.4公斤。医生虽要我禁食一个晚上,但我却禁食了两天。在祷告中,我对祂说:“天父啊!虽然我的身体不是最佳状况,但我相信祢一定行奇事!”
感谢上帝,主治医师技术高超经验丰富,但我更相信有一双在高处“操刀”的手,我的手术非常成功,也非常迅速康复。过去,常是要几番折腾,经过许多时间才慢慢恢复;但这一次是有生以来所经历过的最大手术,却也奇迹似的恢复最快。何等感谢天父,因我们的需要越大,祂的供应越多。
术后第三天,我就可以自己走路、冲凉,每天生活能自理,除了要使力的事需家人代劳,直等胸骨伤口完全恢复。感谢主,伤口疼痛也微小,使我免受许多的苦。祂实在爱我,让我每天都经历祂的医治,若是数点,真是比海边的沙更多,比天上的星星更繁密。特别是弟兄姐妹手拉手为我祷告,使我经历到了上帝无比美好的医治恩典。
所有为我祷告的家人、朋友、同学、牧者同工及教会弟兄姐妹;从东马到西馬,从马来西亚到澳洲,从澳西到澳南再到澳东的Brisbane Princess Alexandra Hospital手术房外……我能想象,自己在里面,外面的祷告为我拉起火车火馬的保护围墙!
爱我的诸位,你们“手拉手”祷告,上主都听见了,祂也应允了,我是何等蒙恩蒙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