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主恩堂中秋晚会 300人赴会共享佳节

with No Comments

古晋卫理主恩堂应时应景,在9月22日晚在其牧区内之民立中学大礼堂举办 “有祢月更圆”中秋晚会,共有300位左右社区人士及弟兄姐妹赴会,共沐节日欢乐氛围中。
主办当局邀请到两位艺人之家的歌星及明星作生命见证分享。王淑君姐妹分享了两段发生在她生命中的故事,一段是有关她弟弟如何因耶稣的爱而成为一个新造的人,二段则为她与父亲关系僵化后,因上帝话语的力量她饶恕爸爸,父亲也原谅她。
主恩堂代理夏秀惠牧师上台先幽了大家一默,说她不是歌星,不会唱歌;不是明星,不会演戏,但她是牧师,会讲话。她说:“从王淑君姐妹的故事中我愿意带出四点。第一:上帝爱你,上帝爱每一个人,不分国界或种族,也不分年龄或性别。第二:人皆有罪,自私自利、顽梗不灵及高傲都是罪。第三:耶稣诞生,我们虽因罪与上帝隔绝,但上帝仍然爱我们,爱到将祂的独生子赐给我们,为我们的罪被钉、受死和复活。耶稣在十字架上成就了救赎之功。第四:信必得救,除耶稣以外别无拯救,信耶稣为救主必能从罪中被买赎回来。” 她也趁机邀请乡亲父老到充满客家土楼色彩的主恩堂尝尝主恩的滋味。(蔡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