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道堂“好邻舍事工” 试前辅导讲座 协助200应考生面对考试

with No Comments

古晋晋道堂社会关怀委员会属下的“好邻舍事工”于2018年9月11日(二)上午9时至12时,在桑路圣堂的活动课室内主办一年一度的“SPM与PT3试前辅导”讲座。这活动吸引约不同宗教信仰及种族籍贯的200名应考生参与聆听。
今年辅导内容是SPM历史科目和PT3生活技能及数学与科学科目。这项活动已持续举办数年,除了提供考试的作答技巧及捕捉考题范围,还提醒考生作答时应注意的事项,以免因粗心疏忽失去宝贵的分数。
主办当局每年都为这项活动邀请市内有名气的专业在职老师负责讲解,目的是希望莘莘学子在面临考试时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当然充分的学习预备还是必须的。

为应考生们把关
Tuan Haji Yasmin Hashim负责SPM历史讲解,目前在SMK Semerah Padi任教,曾获历史科目卓越老师。他曾无数次受邀到各处授教有关历史科的考试技巧及传授预测考试范围,至今担任考试讲座讲员不少于500场。
负责PT3 生活技能科目的讲师是Mdm Christina Tan Kim Choo,她拥有28年教授此科目的丰富经验;目前在 SMK Pending担任生活技能(PK)的老师,也是该项科目的州评估长。她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开场时还不忘要大伙唱诗赞美上帝。
另外一场是PT3 数学与科学科目,讲员是 Mdm Tan Pek Huang,拥有32年数学科目教学经验。目前在SMK St Teresa担任数学与科学的老师,同时也是PT3数学评估员。她这次讲座内容主要着重在激励考生和作答技巧的运用。
有3位重量级老师为应考生们把关,肯定获益良多。这活动也是本堂社会关怀委员会近年来积极推动社区活动持续项目之一。(邱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