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结业暨毕业礼 首办乐龄学习中心之夜

with No Comments

北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步入年终,迎来一系列颇具意义的活动。9月28日 晚间于皇宫酒家举行自2012年开办以来的第一次“乐龄学习中心之夜”,主题为“喜爱学习,生命精彩”。
这是由该中心主任林辉明精心设计,为感谢上帝的恩典,同时慰劳牧师、专业导师等多年来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传授专业知识,好让乐龄人不论在上帝的话语,处世生活上,得到更多的真知灼见,也活得更有智慧。另一方面,这也让平时在课堂上专心致志于求知求新的全体学员,纾缓疲惫心灵,欣赏特备节目之余,相聚一堂,增进感情,真是一举多得也!
乐龄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带领祷告,揭开序幕。享受美食之余,大家也观赏同学们落力演出的节目,如:口琴合奏、小提琴合奏、萨克斯风合奏、手风琴独奏、赞美操、各班级献诗及导师的乐器合奏和独唱。
感恩的是,晚会上有幸邀请由台湾远道而来的李国嘉艺术家表演魔术。看她那巧手竟能使用一张百元纸币当利剑,切断坚硬的筷子;又以鸡旦表示生命,在小红袋里搓搓捏捏创造出几个生命来……这种天衣无缝的演艺,令人看了叹为观止,欲罷不能,尽欢而散。
第二天,在假美安堂举行第二阶段第二届及第一階段第四屆毕业典礼暨各班级结业典礼。年会乐龄团契主席兼学习中心董事长刘恭谋受邀致词,乐龄团契指导兼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训勉,激励学员们看重学习学习,接受装备,作个“活到老,学到老”,合神心意的乐龄人生,从而跨进不一样的学习阶段。
美里教区教区长陈祖义牧师、总主任刘慈瑜牧师,董事长刘恭谋弟兄及美里区主任联合主持颁发毕业暨结业证书仪式。今年第二阶段第二届毕业生共12位,第一阶段第四届毕业生有11位,另一位则是结业生。其余各班级107七位学员皆获颁结业证书。
林辉明主任则在报告中宣布2019年两个学期的上课时间,开学礼订在明年正月17日。随后,各班级学员怀着感恩的心,上台献唱称颂赞美诗歌。最后,全体学员整裝排列,以激昂兴奋心情,高唱乐龄学习中心校歌《奋起!乐龄基督门徒》,並在陈祖义教区长祝福祷告后,完滿结束!(黄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