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乐龄学习中心迷你嘉年华 乐龄人 回味童年

with No Comments

北区美里卫理乐龄学习中心将步入第八个年头了,当第七学年要结束时,有些班级举办类似谢师宴的活动,吃吃喝喝,气氛欢舒乐呵呵!而五、七年级的活动则由主任林辉明策划,举办别出心裁,极有创意的迷你嘉年华。四十多位同学共处一室,玩起童年的遊戏,不亦乐乎!
童年玩艺儿如:弹树膠圈、口衔吸管传树膠圈、挤汽球、抛石子、湯匙乒乓接力赛、拼图益智游戏、“有口难言”等等。对这帮童心未泯的老顽童们来说,不若幼童,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玩起来窘态百出;但全体学员踴躍参予,帶着喜乐的心卖力地玩在一起,虽然有些勉强,却很开心,十分难能可贵。林主任也特别强调说:“学习中心的宗旨是‘智、体、灵、群’,所以举办这活动是让大家在学习之余,也有舒缓心灵的空间,回味童年生活的记忆,或还有‘返老还童’之效。”

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年会乐龄团契主席兼年会学习中心董事长刘恭谋,也是北区七年级的学员,他表示,美里乐龄学习中心能兴旺,要归功于领导有方、劳苦功高的主任林辉明;因他是经验丰富的教育界前辈,在他悉心领导下,活动都办得有声有色,也是大家都有目共睹。他称,美里乐龄学习中心学习中心与众不同,除了课堂上的装备外,还有许多户外活动;每年也组团出外旅遊探访,甚至还将中心学习的内容,以及对乐龄人身心灵的塑造,介绍到西马半岛和沙巴,获得好评。盼望大家领受之余,也与更多人共享。
林主任更一时兴起,大胆宣布明年将举办全校的嘉年华会!2019年一年级招生在即,他也呼吁大家邀请更多的好友一起来学习,共沐主恩。玩了一个早晨,大家都饥肠辘辘,移步到咫尺之遥的餐厅,享受丰富的自由午餐后,怀着滿滿的喜乐与祝福,平平安安回家去!(黄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