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梦林光堂乐龄主日 将上帝放在优先位置

with No Comments

“一生无忧度日,是所有人的渴想,但却遥不可及。人一生常伴随着忧虑,年少时烦恼成绩、恋爱;中年时忧儿女、事业;晚年则怕失去伴侣、疾病缠身……。”
林梦林光堂主理牧者邱瑞花牧师于9月16日的乐龄主日中,以马太福音六章33提醒信徒们,要先求上帝的国和祂的义,将上帝放在优先位置,这样“这些(福气)都要加给你了”。
她说,今天信徒常把生命优先次序错置,把自己放第一,专爱自己、荣耀自己、取悦自己、自己作主……;没把上帝的国和义摆在生命首位,凡事取悦祂,活出圣洁、公义和良善。
邱牧师谆谆劝诫我们,要恒切祷告,思想天父上帝的伟大。她指出,信徒常忘了爱主、亲近主,忘了为主活,忘了相信上帝是一切福气的源头。她说,上帝怜悯我们,透过聚会、读经、祷告、禁食、敬虔之工和怜悯之工,向我们施恩;因此我们要多按主的心意行,凡事让祂高兴。最后她以门训勉励信徒:“先爱主自己,再爱主工作;先摸主心意,再摸主工作;先来亲近主,后亲主工作;先明主话语,后再作主工。”
主日当天,一班乐龄契友也献唱《延年益寿歌》回应主恩;也有为主翩然起舞,藉《耶和华赐福满满》献上敬拜。(容颉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