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金代:不作“三等”作“一等”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劝请乐龄人要当就当“一等”老人,而不是“三等”老人,从“等吃、等睡、等死”的老人,晋升为“一个等候上帝”的老人。
池牧师受邀在第18届全砂乐龄大会于10月12日进行开幕礼上训勉时,以93岁再次官拜首相的马哈迪医生为例,幽默地表示我国退休年龄可提高至95岁;因此,乐龄人并不是“三等”老人。
“摩西活到了120岁,眼目没有昏花,精神没有衰败,一生的果效由心发出。但是,如今有许多人未到老迈年纪,就已自称眼睛老花,精神衰败。要知道,唯有自己认老的人,才是真正地老。”
池牧师自爆已经61岁的他,依然打篮球,因为他不认老;并强调如果我们天天运动,天天操练,天天有好精神,就不会老,更不要认老。
摩西另一个值得学习的地方,就是摩西等候上帝,求上帝给他智慧,因为智慧都是从上帝而来。有了智慧,才能有丰盛的年华,而丰盛所指的,是能够自然流露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