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砂乐龄学习中心同学大联谊 400余位学员同场献才艺

with No Comments

8年来首次主办全砂乐龄学习中心同学大联谊,南区古晋、北区美里、北区民都鲁、中区诗巫共400余位乐龄学员同场献才艺,欢乐融融聚一堂。
这项学员联谊会于10月14日上午进行,学员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做出了各项才艺表演,乌克丽丽、二胡、萨克斯风、口琴、赞美操、诗歌献唱等节目,源源不绝,精彩绝伦。
乐龄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在训勉指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成立8年以来,获得各教区弟兄姐妹的热力推动及学员踊跃报名,这是值得推动的事工。不仅在教会里,也让社区中的乐龄人认识卫理乐龄学习中心,让长者藉着学习中心继续发挥生命的潜能,在这个丰盛的年华认识耶稣基督。
刘慈瑜说,卫理乐龄学习中心的学员都是耶稣基督的介绍信;而学员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就是耶稣基督的推荐信。希望乐龄学习中心在大家的爱护及支持下,可以继续拓展开来。
“乐龄人需要发挥才华的舞台,而卫理乐龄学习中心就是互相学习及分享的平台。”她认为,教会应该提供乐龄人更多的表演平台,除了善用舞台展现才艺,更重要的是把上帝的爱透过舞台来展现出来,透过各种呈献如音乐丶舞蹈,甚至未来可能增设的戏剧丶相声等才艺课程,好让众人看到基督徒丰盛及多姿多彩的生命。
刘慈瑜希望在接下来的10年内,乐龄学习中心的学员人数可以增加10倍,从433人增至4000人;期许每个地区及堂会都设有乐龄学习中心及学堂,让长者圆梦,也圆上帝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