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平安堂幼儿园正式招生 招收第一批3至6岁孩童

with No Comments

平安堂幼儿园正式设立,即日起招收第一批3岁至6岁的孩童,将于2019年1月2日(星期三)开课,欢迎家中孩童出生于2013年至2016年的家长前往询问或报名。
该幼儿园于10月6日进行挂招牌仪式,并邀请诗巫北教区长张宗忠牧师出席与训勉。张牧师说,挂招牌仪式不是要挂或高举名牌,而是看到和领受上帝的委托,好好办教育,向世界宣告高举基督使命的开始。
他指出,教会办教育是件特别的事,也肯定与众不同;因为教会的方针与社会办教育方针不一。韩愈说过,“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从属灵角度,要传主耶稣基督之道,真正能传道和解惑的就是基督徒教师。
“犹太人被公认是这世界上最有智慧的民族,也是获得最多次诺贝尔奖的民族;犹太人的教育体系是不同的,独特教育体系中除了以人为本,也包括最重要和最重视的上帝。”
他认为,华裔以很多事物为傲,从华裔秉持再穷也不能穷教育的想法而言,可见他们对教育的重视度。在世界排行第二大的华族,应该多向犹太人学习,学习他们的教育和教育体系。
推行欢乐教学
平安堂卫理幼儿园以教育服务社区为宗旨,重视幼儿教育的同时,也提供高素质教育,注重品格教育和基督教育,以及推行欢乐教学。该园以中文为媒介语,唯三语并重。孩子们的学习课程结合感官记忆教学及训练、EQ情绪管理课程及左右脑开发课程。在为孩童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之际,也备有安亲班。
教学设施完善平安堂卫理幼儿园,目前有3名教师和一名助教,教师们皆拥有幼教文凭,董事部将胥视开办的班级、孩童人数和需求另外增聘教师。
该园软硬体设备齐全,拥有宽大的停车场和雨盖停车位,让孩童免受日晒雨淋。课室内也备有电视、电脑、冷气机、扩音器、投影机等完善教学设施,让孩子在优质的环境下快乐学习和成长。
为保障孩童的安全,幼儿园范围内亦装置闭路电视作为监督用途。
平安堂卫理幼儿园上课时间为早上8时至中午12时,注册报到日为12月29日(星期六)。有意为孩子报名,欲了解详情或有询问的家长,可联络园长莫惠雯,手机:019-8180654或016-2320654。(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