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办税务文凭新课程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毕理学院将在2019年1月正式开办税务文凭课程,旨在提供有关会计和税务方面的知识和技巧的培训——对会计和税务原则和应用有深入的了解,从而让税务和会计专业人员更有效地履行工作和任务,以及满足雇主对税务服务的需求。尤其那些想要更多了解最新有关马来西亚的税收知识,或希望更新和进一步建立税务知识的人来说,税务文凭课程是进修和自我提升最理想的选择。
这个为期2年课程不仅满足渴望从事税务职业的会计学科毕业生的需求,也提升就业前景。此外,该文凭资格可让毕业生晋升为CTIM会员——通过马来西亚特许税务协会进行的专业考试,成为特许税务专业人员。
课程基本入学资格包括:SPM/‘O’水平或同等学历至少为4C(包括数学和英语);UEC 3B(包括数学)加上SPM英语考获C;STPM任何两科考获C或平均成绩点为2.0,加上SPM数学和英语考获C。该课程总学费为RM24,212,若要询问详情,请联系084—32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