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西教区成团联谊会 宣道堂晋福堂卫冕事工挑战杯

with No Comments

古晋西教区成年团契于9月22日在蒙恩堂举办一年一度的联谊会,获属下四间堂会:三一堂、晋福堂、蒙恩堂和宣道堂积极响应,当晚共有169位契友带着孩子们出席。聚会前,大家共享佳肴,契友们三五成群闲话家常,彼此交流,分享生活。
在较早之前,也从四个所属牧区选出来年的14位代表,并委以不同职位。联谊会于晚餐后正式开始,古晋西教区教区长刘会明牧师为受选被委的弟兄姐妹主持就职典礼,并勉励各人要谨守自己的责任 ,不管在何职位上事奉都要全力以赴。他也借机鼓励成年人参与教会事奉,做主好门徒。就职礼后,刘牧师就年会主题“生根建造,信心坚固”, 与众契友们分享“门徒的标记”。他提及两个重点 :一,基督徒必须要有坚韧的生命;二,基督徒需要过见证的生活。他说,基督徒必须要经得起苦难,在面临苦难时应该多祷告,借着祷告与上帝建立更亲密的关系,而不是在苦难时希望从祷告中取得答案而已。与此同时,基督徒也应活出美好见证,为主在各自的群体中做盐发光 。
当晚也颁发奖励予参与各项课程、比赛和事工的契友们。联谊会的高潮莫过于揭晓本年度两项事工挑战杯的得奖堂会。感谢上帝赐我们祷告的权柄,宣道堂成年人非常委身于此事工,所以成功夺得“见证组挑战杯”。另外,把福音传开,为主撒种收割乃是基督徒的本份;而晋福堂有23位契友积极回应上主的呼召参与短宣,并成功夺下此项事工挑战杯。值得感恩的是,两间堂会都是此两项事工的卫冕者 。
各堂会也趁此联谊机会,呈献精彩节目,让与会者不管身心灵,都大大地得到喂养和祝福。深盼成团契友能重新整装出发,为主活出精彩的下半生。(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