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堂Ulu Belaga短宣 借烹饪比赛互动交流

with No Comments

美安堂原住民事工小组计划今年在Ulu Belaga的Long Menapa和Long Luar进行六次短宣(第六次将于12月14至16日进行),其事工包括:牧者的崇拜证道、队员/诗班献唱、成人聚会、祷告会、细胞小组、儿童事工、主日学、姐妹事工(烹饪班)、主日大聚餐、探访、农耕、维修等。
10月5至7日,该堂是第五次进入内陆短宣,并举办了特别活动,即烹饪比赛。此项赛事由本堂妇女会姐妹推动,共获11位本南人姐妹报名参加。比赛主要目的乃是让本南人姐妹与短宣队有更多互动交流,也可鼓励她们将所烹调的佳肴与他人一起共享。
比赛当天,姐妹们在各自家中进行烹调,到了中午便将参赛佳肴带到长屋附近的教堂走廊摆放,接着由随队的两位传道Pastor Elisabeth和Pastor Sipi及姐妹们评分。参赛者预备的佳肴包括:鸡肉、山猪肉、木薯叶、杂菜、炒饭、叶子包饭等。除了第一名至第三名有奖品外,每一位参赛者皆获得鼓励,令她们万分欣喜,也希望来年再举办类似比赛。
短宣队将在12月进行的短宣中举行圣经比赛,范围是《哥林多前后书》及《约翰福音》,这也是当地居民今年抄写的圣经范围。届时短宣队亦会与居民们一同预祝圣诞节,在此请代祷,盼望当地居民皆能踊跃出席参与;也将一切事工完全交托天父,愿所做的一切都合神心意。(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