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团使我生活添缤纷色彩

with No Comments

曾经的我,是一位非常普通的美安堂会友,完全没有参加任何堂会活动和团契。从2007年开始,我就到美安堂做礼拜。我经历过旧圣堂的拆建、搬到美佳酒店崇拜,直到新圣堂建好,我却从来没有参与堂会的任何活动或事工。
这10年来,我几乎都是平平淡淡地来去。每一次做完礼拜,我就匆匆离开;除了牧师之外,我也谁都不认识,其他人同样也不认识我。因着上帝在这10年中依然很眷顾我,我也认为这样其实也很好,于是就这样在这间堂会过了10年。
直到一年前,我遇到一位成团契友——毛维浩弟兄。圣灵感动我们,在崇拜后两人站在门口谈了3小时关于信仰和团契的话题。经过这一席谈,让我下定决心参加成团,虽然毛弟兄和我一样,曾经都是没参加团契的基督徒,而他当时其实也才去了团契1个多月;但圣灵感动就是超乎人的想象。祂使用平信徒来成就美事,荣耀归主!

把孩子一起带来
能来到团契,真的是我的福分;因这奉主名的聚会,上帝的平安喜乐常常与我同在,让我人生增添更缤纷的色彩。
在成团里,我认识了许多契友——有可敬又可爱的、有拥有美妙歌声的、有喜爱圣经知识的、有一流的指挥、有厨艺一流的、有关爱原住民的、有能将复杂文书归纳得“井井有条”的、有能成为他人属灵导师的、还有一些常奉献他们的恩赐给主使用的弟兄姐妹……当然更少不了关心我们灵命上成长的指导陈祖义牧师。我非常荣幸能成为他们一份子,我们一同学习,彼此勉励,相互联谊,在主里相扶持。我从他们身上看见,他们都很爱主,也愿意在团契里事奉,荣神益人。
我在美安堂成团受益良多,因成团里许多的团契活动、装备、宣教等,让我的灵命有所成长。在装备方面,我受鼓励而决定参加“红本门徒”课程,经一年的装备,我更加降服在圣经的权威下,也更加认识圣经,更加爱主。
在宣教方面,我今年曾2次连同多位成团契友一起到Ulu Belaga短宣,这让我看到原住民实际的需要,促使我们要火热事奉主。在团契活动方面,感谢主能让我透过一些生活营或联谊活动,让我有更多的“休息”,也有更多和家人相处的时光。
我们无需顾虑自己工作太忙,以致不能出席团契;因上帝是我们工作的主,我们只是管家,上主的恩典足够我们用。我们可以把时间分别为圣来到团契,享受与主同在。如果家里有小孩无人照顾,可以将小孩一起带去聚会。我的孩子现在也很喜欢到成团和我们一起聚会。
我太太曾认为,去团契只是换个地方看顾孩子,还不如呆在家看顾更好。但是经过我的鼓励,她现在也和我一起来到团契。我们全家一起参加团契活动,这使我们家庭时间变得更多,关系更美满。如今太太也很爱主,愿意为主作见证分享,何等感谢上帝的恩典。
愿以一段经节和大家共勉:“又要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我们不可停止聚会,好象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来十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