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如香: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为孩子们期末考试代祷。
为孩子们11月底放假回家的路程、天气与开车的司机代祷。
为我们同工、厨师有美好配搭,同心合一服事祷告。

Ulu Julau,Matop 林芳芳
为父亲肺部细菌感染与母亲的健康祷告。
为我的服事祷告(讲道、12月份短宣队、筹备圣诞节及明年青少年和主日学的事工)
为Rh. Pae(最近新探访的长屋)的信仰能够扎根祷告,交托给上帝。求主让他们不会偏离真神。
为伊班同胞有稳定的信仰祷告,让他们能固定出席崇拜。

Kapit Lighthouse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感谢主的保守看顾,带领我们完成一期(四年)的宣教道路。求主继续带领我们接下来三个月述职期。
请为我们将在12月10至15日去Ulu Layar和12月17至19日去Lubok Antu Christmas Trip祷告;特别为天气、交通、团员们体力及当地原住民渴慕上帝话语的心祷告。盼望我们都能把最好的献上,荣耀主。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为孩子回乡路程祷告,一路平安。
为Sylvesly面对SPM考试祷告,求主让他能专注认真温习。
为11月22日的5周年感恩礼拜筹备过程祷告,一切顺利;孩子们会呈现舞蹈、大合唱、独唱和带领敬拜赞美。

Lubok Antu,Sarikei
Jason Siew (义务宣教士/本处传道)

为通往长屋的道路在雨季期间仍可进入祷告。
为雨季期间不会发生洪水祷告。
为学校的孩子们会在家里阅读Alkitab Kanak-kanak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