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伯尼市布道站庆三周年 收获福音果实

with No Comments

坐落在澳洲塔斯马尼亚伯尼市华人卫理公会塔州西北地区布道站,于10月28日庆祝成立三周年。这个隶属朗塞斯顿颂恩堂的布道站,如今已看到发展的成果,开始新的发展篇章。
当天的庆祝活动由颂恩堂主理牧师官清忠牧师主持,参加人数超过50人,热闹且温馨。官牧师除了主持圣餐和例常周年生日会活动外,还举行圣洗仪式,让这周年庆典更添美好的属灵意义。
当天受洗的是护士出身的“满洲格格”(原姓爱新觉罗),现已改姓赵;她与夫婿过先生,十几年前迁居塔斯马尼亚。三年前受该布道站负责人许守勤夫妇的邀请,先后参加读经班,学习真理。今年开始接受洗礼训练,如今愿意归基督名下,成为该布道站第三个接受圣洗的会友,也可算是布道站收获的福音果实。
当日庆典也迎来一个稀客——现在墨尔本牧会的彭能顺牧师夫妇。他乡遇故知,为当天庆典增加不少热闹温馨的气氛。
伯尼市地处塔斯马尼亚州西北部,位于北部思密敦(Smithton)和德文港(Davenport)的中间。如今这三个地区正处大势发展地区,吸引了很多华人移民。如今伯尼市刚购置自身的礼拜堂,是个深具教会宣教布道潜能的地方。(许世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