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届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追思礼拜/按立礼拜/差遣礼/闭幕:第43届砂华人年议会按牧礼拜 按立3长牧8副牧 差遣13宣教士

with No Comments

第43届砂华人年议会于11月28日晚上进行追思礼拜、按立礼拜、差遣礼与闭幕礼,并邀请来自加拿大的区应毓博士为讲员,讲题为“卫理经历,循道精神”。
首先,追思礼拜中追思在年会服务20余年的陈振华牧师,其女儿陈道加与女婿李真伟受邀出席,全场默哀一分钟。
在按立礼拜中,此次年会共按立了3位长牧和8位副牧。3位长牧分别是刘本斌、王保凤与江宗章。8位副牧分别是林慈彬、林福星、黄琳婷、杨正治、林耀杰、李同心、曾健伟与Tann Kedal。
在差遣礼拜中,此次年会共差遣了13位宣教士,其中5位为本地宣教士,另8人为海外宣教士。
5位本地宣教士分别是陈玫凤、蔡建清、蔡晓虹、阮斯钦与萧信安。8位海外宣教士则分别是朱全彭、张楚楚、蔡晓薇、戴美林、林传君、吴凤晶、谢必浩与王燕婷。
本地宣教士蔡建清与蔡晓虹夫妇将与古晋东西教区配搭,在客家人群中服事;阮斯钦与萧信安将服事于泗里街内陆长屋,把福音带给原住民;陈玫凤的宣教工场则定在诗巫再也,并与当地服事的堂会配搭工作。
至于8位海外宣教士的宣教工场则有东亚、泰国南部、尼泊尔与印度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