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公会道声剧团明年庆三十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道声剧团明年庆三十
今年圣诞公演《迷失寻找》

回顾及感恩上帝一路来的带领和眷顾,卫理道声剧团将庆祝成立三十周年。
该团策划了系列的庆祝活动,包括:剧本创作比赛、公演舞台剧以及戏剧训练营。庆典的高峰将是三十周年庆典晚会。
2017年的全州性戏剧训练营,将定于3月18至23日假美里美安堂举行,吁请团员参与这难得的训练机会。
为慎重其事,年会道声剧团已决定将三十周年感恩晚会委托诗巫道声剧团承办,于明年7月16日在诗巫举行;届时该团将邀请全年会各教区团员、前团员、历届剧团领导前来参与盛典。
诗巫道声剧团为了配合三十周年庆典,也出公演《新天地》的舞台剧,并于明年7月举办一场关于“媒体与方向/戏剧的方向”公开讲座,由台湾资深导师洪善群主讲,邀请公众与道声团员参与。
戏剧传福音
该团于今年圣诞节期间公演圣诞剧《迷失寻找》,有意邀请演出的堂会或团体,可与该团接洽,安排时间。
道声剧团是延续福音工作的一个平台,宗旨在于以戏剧传福音。但愿庆典活动是剧团另一个30年事奉的开始,众人从此“好演戏,演好戏,戏演好”以彰显上帝的荣耀。
另一方面,诗巫道声剧团也举行了两年一度的会员大会;杨诗婷众望所归,当选为团长。
2017-2018年新届职员名单如下:
团长 杨诗婷
副团长 余响福
文书 黄恩慈
财政 熊文龙
查账 赵仕庆
总务 赵婉妘、钟宛桦、
余自盛
联络员 黄洁恩(北教区)
龚巧嫦(南教区)
吴弘寁(西教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