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越关怀中心5周年 感恩往昔 展望未来

with No Comments

老越关怀中心5周年了!
趁着布道部的主席刘会先牧师、干事黄敬盛牧师及原住民事工主席林晶萍牧师来老越,往Adang与孩子父母交流,故定于他们回程后的那个晚上(11月22日)举办5周年感恩晚会。当晚来宾除了三位牧者外,还有Adang的牧师与师母、悦恩堂的江宗章牧师及师母、悦恩堂副会友领袖郑应康弟兄以及会友、小学老师、中心董事代表诗慧等皆有出席。
享用丰富晚餐后由布道部干事刘会先牧师开始祷告,并激励孩子们要努力向上,用功读书。关怀中心孩子也带领众人敬拜赞美及呈现舞蹈与独唱节目。
布道部主席黄敬盛牧师以“感恩与展望未来”为题证道时,特别引用耶稣医治10个麻风病人,却只有一个外族人回来感谢耶稣的事迹勉励提醒众人。
晚会中也播放从第一年到第五年孩子们在中心生活点点滴滴的影片。接着,由Liliani 代表中心向有恩于中心的各个肢体、单位献上感谢。中心老师更趁着当晚颁发奖品给成绩优异奖、进步奖、最有礼貌奖以及整体表现优异奖给孩子们。
孩子们呈现一首大合唱《神啊,我要赞美祢》作为结束诗歌。最后,Adang的Pastor Yahya带领结束祷告,众人大合照为此次感恩会留下倩影。
愿老越关怀中心继续靠主耶稣服侍这些本南孩子们,也盼望弟兄姐妹在祷告中记念我们,并以金钱奉献支持这项圣工。(黄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