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帛圣诞联合报佳音 约千人踊跃参盛

with No Comments

为配合迎接及欢庆圣诞节,加帛教区基督教团体于12月9日联合举行圣诞报佳音游行,约千人踊跃参盛。
教区各宗派团体的教徒,当天傍晚集合在加帛天主教堂广场,在该堂主理神父马修奥利利的祝祷后,参加者出发参与圣诞节报佳音游行。
报佳音队伍沿着加帛巿镇地区的主要道路传报主耶稣降生的讯息,向大众广传福音。
加帛教区今年度圣诞节联合活动由天主教堂承办,参与的基督教团体包括:东道主加帛天主教堂、加帛卫理公会福音堂、加帛卫理公会诗里烈嘉恩堂、加帛卫理公会巿区伊班教会、加帛婆罗洲基督教会华文丰收堂、加帛婆罗洲基督教会国文堂及圣公会。
福音堂在该堂助理朱铃娜牧师的带领下,参与报佳音游行。
另外,配合来临的圣诞节,各教会团体已于12月8日在加帛民事中心大会堂举行联合崇拜,由各教会呈献一系列的节目,预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此外,加帛教区各教会团体也将各自主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以示隆重庆祝圣诞节。(江沐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