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里街圣诞联合报佳音 千人宣告“全备的赏赐”

with No Comments

泗里街联合报佳音游行,绕市区宣告耶稣降生大喜讯,获得各族民众夹道观赏,分享圣诞的喜悦。
这项由砂拉越联合教会泗里街分会主催,泗里街婆罗洲福音教会主办的2018年联合圣诞报佳音游行,主题为“全备的赏赐”(The Perfect Gift)于12月15日在泗里街市区举行,超过1600名来自泗区天主教和基督教各堂会的教友参加游行,吸引市民围观,场面热闹,充满喜乐氛围。
当天傍晚,有多支铜乐队和多辆花车参与游行队伍在泗里街青年及体育局运动场集合,在所有队伍齐聚后进行诗歌赞美丶崇拜、祷告、信息分享丶联合点燃蜡烛和祝福等仪式后,于7时45分开始出发环绕市区报佳音。
参与游行的队伍包括泗里街婆罗洲福音教会、浸信教会、希望教会丶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泗里街教区堂会、卫理公会伊班年议会、圣公会、天主教圣安东尼堂等。同时,有5辆以圣诞为布置主题的花车参与游行。(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