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南教区妇女会过圣诞 爱的季节散播“好消息”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南教区妇女会预祝圣诞,趁着爱的季节散播“好消息”,把爱带给他人。有关活动于12月8日下午假新福源堂进行,并邀请陈燕萍牧师以“好消息”为题分享圣诞信息。
陈牧师说,人们因为人生没有方向和意义,而失落在迷惘中,也因为人生没有真实和满足,而失落在虚空中,更因为人生没有力量和希望,而失落在死亡中。
“人的虚空唯有上帝才能满足,当人不能自救,唯有上帝能救。”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约翰福音十四章6节)
陈牧师强调,耶稣是道路,是我们用来对付迷惘的方法; 耶稣是真理,是我们用来对付虚空的方法,因为唯有真理是永不改变的;耶稣是生命,是我们用来对付死亡的方法。
在圣诞活动中,南教区各堂会的姐妹们都一一呈献节目,有唱游也有舞蹈,还有乐器表演与赞美操,更有救世布道处的姐妹旧曲新唱,以《小城故事》之曲唱出《山芭礼拜堂》邀请大家到乡区礼拜堂“坐一坐”,引起掌声哄动。
除了娱兴节目之外,每位出席者亦在活动结束获得一份圣诞礼物。(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