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实行满十周年 新福源堂卫理幼儿园办托儿所

with No Comments

新福源堂卫理幼儿园融合教育实行满十周年,给了孩子学习为他人着想、有爱心及更愿意去帮助的机会。
为了感恩与庆祝,该园特于11月21日晚举行的恳亲会上进行了融合教育十周年感恩仪式,邀请年会残障关怀部部员周素贞、诗巫卫理关怀中心主任黄其薇与负责导师池美瑶出席。
该幼儿园副董事长黄祥泉指出,该园在2008年开始融合教育,帮助特殊儿童和普通儿童一起学习,如今已实行了10年。“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工,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工作。本园园长和教师本着神的爱,都很乐意地接受和用心去帮助和教导特殊儿童。”
刚开始实行融合教育时,一些家长不是很放心,深怕孩子会被拖累,家长的担心是可以被理解的。然而,后来家长发现孩子学会为他人着想、有爱心及更愿意去帮助人。
“万事都互相效力,教师们对特殊儿童的关怀,给了其他孩子们学习去爱人、关心人这美好品格的功课,关心有需要的人正是天父的心意就如圣经说,软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今年,新福源堂幼儿园已经迈入29周年,明年新福源堂卫理幼儿园将开始托儿所的工作。(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