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第一届男少年军奖章之夜 见证军员们耕耘的收获

with No Comments

2018年11月24日晚上8时30分,美里第五团男少年军顺利于美里卫理公会感恩堂圣堂举办了16年来的“第一届男少年军奖章之夜”。这次“奖章之夜”历时1小时30分,为的是鸣谢队员们对男少年军付出的努力及贡献,同时让家长、主日学学生能更加多了解男少年军,认识这个团体是何等看重学习领导及好的先锋品格。男少年军军员们也在此获得他们辛苦耕耘的收获,并让父母见证他们在男少年军团体中的成长。
军牧刘本纬牧师受邀分享信息,让众人明白上帝的牺牲大爱,更勉励大家学习上帝的爱。随后,乐队的呈献也见证男少年军各方面的努力及全面发展。荣誉队长林有权及一位高级组队员许昌耀和另一位初级组队员黄孟海则上台分享他们在男少年军中的得着与感想;他们的分享带领我们回看过去点点滴滴,从中学习,也盼望未来,好使我们走得更坚定及长远。
看着一个个少年军队员上台领取属于他们的奖章时,他们开心,而我们感到欣慰――是他们的努力,让他们有了属于自己的成就,也促成“男少年军奖章之夜”的诞生。我们始终不忘男少年军的宗旨是为了培养未来国家和教会的未来栋梁,让小小的他们在未来能传扬上帝的国和义,成就属神的大事,这是我们共同的理想。因此,我相信他们可以做得更好,继续迈进。

愿意各退一步
其实,从筹办活动到选出委员、彩排,及至“奖章之夜”,都经历上帝的带领、眷顾与保守。筹备过程虽辛苦,但看到大家的支持,心中无比感激、感动。特别是Captain Law和Madam秋婷,虽说要委员们自行负责,但他们依然鼎力相助;他们耐心的教导和鼓励,才有成就今日的“奖章之夜”。
在这些时日里,筹备会委员们共同经历风风雨雨;虽有过不满、抱怨,甚至吵架,也对活动的日期、时间、场地、流程等有不同意见时,却愿意各退一步,听取对方的意见,互相包容。就算无法取得共识,大家还是会以投票决定——少数服从多数;感恩的是,大家愿意尊重并接受最后的决定。大家的爱心让整个筹委会散发基督的香气,也同心合一朝相同方向和目标前行。(许昌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