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东教区青团代表大会

with No Comments
古晋东教区青团代表大会
卢爱玲:不是粉丝是门徒

古晋东教区青年团契于10月1日至3日在婆罗洲高原举行第三届代表大会,来自5个牧区共86位青年参与。这次大会主题为“我不是耶稣的粉丝”,由卢爱玲牧师主讲。
卢牧师让我们认真思考:我们是耶稣的门徒还是粉丝呢?耶稣要祂的门徒,是信仰的实践者、行道者,因此成为耶稣的门徒必须付上代价:
(一)跟随耶稣的动机必须单纯;(二)以耶稣所关心的事为优先;(三)百分百地顺服,不能三心两意。由粉丝变门徒,首先必须要委身,遵行主的话,以神居首位,撇下所有背起十字架跟随耶稣。
此外,林慈彬传道主讲大会专题“生命的解剖体“。林传道分五大方面分享:人生方向、人际关系、情世界观/价值观、金钱管理、时间管理。这也是现今时代的青年人所面对的挑战。特别在人际关系上,林传道提到健康的人常以诚恳、公平、谦虚、宽容的态度尊重他人,同时也受到他人的尊重与接纳。想要有好的人际关系,就必须要有健康的人格去与人建立关系。
除了主题、专题外,大会也特别预备事工交流会的环节,让各牧区的弟兄姐妹一起讨论各团契的事工,及所面对的问题该如何去解决。透过分享,我们彼此学习,一同带领更多青年人回到团契。
在营会的第二天有个特别的晚餐。透过“五饼二鱼”的简短戏剧,让我们感受当时耶稣喂饱五千人的神迹;之后营员们就一排排地坐在草地上,享用丰盛的晚餐。大会也以分组方式进行各项游戏、用餐及灵修时光;让参与的营员们能彼此认识,在主里联谊。
最后,大会在陈石兴教区长的主持下,顺利选出新一届职员会后,并举行职员就职礼。(陈贞憓、刘娌廷)
主席: (正)陈兆祥(晋光堂)
(副)黄恩祯(晋圣堂)
文书 : (正)陈贞憓(晋光堂)
(副)黄建鸿(晋光堂)
财政: 俞巧巧(信心堂)
查账: 潘湘湘(晋道堂)
信仰组: (正)吴思静(信心堂)
(副)李嘉雯(晋光堂)
见证组: (正)曾信荣(晋圣堂)
(副)龚秋玲(晋光堂)
宣教组: (正)纪光鑫(信心堂)
(副)陆泽爱(晋圣堂)
公民组:(正)翁凌欣(晋圣堂)
(副)杨智淜(信心堂)
团契组: (正)杨智文(信心堂)
(副)杨正聪(晋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