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见证:肿瘤怎么不见了?!

with No Comments

文/郑友福(美里美恩堂)

我名叫郑友福,今年64岁。我要感谢美恩堂,带领我认识了主耶稣;在2017年12月,我开始去教会崇拜。而我想分享的是信主以后,我如何在重病是被主耶稣医治。
2018年6月8日,我突然感到身体很不舒服。一开始我只是感到喉咙很痛,并咳嗽得很厉害,每次要咳5到15分钟才能停下来。到第二天(6月9日),我的咳嗽急剧加重,甚至在咳嗽时咳出一大坨血来。太太看到后,赶紧把我送到美里中央医院检查。检查过程中,我接连经过抽血X光的化验,打了3包“吊水针” (打点滴),感到身体非常虚弱。当时有四个医生给我检查,检查过程中,我咳出来血块,医生立刻拿去化验。一个小时后,医生又给我做胃镜检查。检查时,医生就把我胃里有黑点的情况告诉我,并把黑点指给我看。医生告诉我,他还不能确定这是良性还是恶性病,但他猜测这可能还是初期,其他的只有等化验报告出来才能确定。最后,医生就开了止血药给我吃。
回家以后,我就开始忧虑了 :“良性?恶性?……”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于是我一直祷告求主医治我。过了几天,我发语音信息给教会的莺芳姐妹,告诉她我的身体状况,说我因为怕自己咳嗽会影响小组聚会,当晚的小组聚会就不去了。莺芳姐妹知道后,就打电话来为我祷告,告诉我:“不用担心自己的咳嗽影响聚会,今晚尽管来参加小组聚会。”之后,我去参加了当晚的聚会,我为此感到庆幸,因为当晚聚会中,我从莺芳姐妹所分享的马太福音六章24-34节中,听到耶稣的话说:“不要忧虑”,听完后我整个人都轻松了。之后的事更令我非常感动,就是弟兄姐妹都为我按手祷告。

我做了个梦
6月14日,我去医院拿检验报告,当时我感到非常紧张。医生将检验报告递给我,然后对我说:“你得了胃癌,不过是初期的,你真幸运,能这么快被发现。”当时我心里说:“幸运才怪,如果我幸运,就不会得胃癌了。”之后医生又开了两种药给我吃,并嘱咐我如果发现有什么变化要立刻进行化疗,如果没事,也要在6月27回去复诊。
回家路上,我感到心情非常沉重,一路走一路祷告。回家后,我不敢跟太太讲,因为怕她担心。其实,我的情况女儿早已知道,因为她是药剂师。晚上我参加教会祷告会时,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会利弟兄,他听了之后建议我多看几个医生,并请牧师为我祷告。
回到家,我就崩溃了。我锁上房门,跪在主耶稣面前祈求祂的医治。然而当我正要祷告,却不知要怎样向上帝祈求时,突然想起圣经上耶稣说:“要我为你做什么?”然后我想起来要先认罪悔改再祈求,然后我就大胆向主求我想要的。当时,我一边祷告一边哭,眼泪不停地流。祈求完后,我还想自己会不会祈求得太多了。
当晚,我做了个梦。在梦中,我看见很多穿白衣的人,其中有个用手按在我的胸部,从胸部推到我的肚子三回,最后一次好像在我的胃里抓了什么东西,然后扔掉,并对我说:“你看到的事,全都要跟弟兄姐妹说出来。”还说:“你要更努力为教会打理菜园,第一次不会成功,第二次要更努力才会成功。”然后我就醒来了。我怕自己会忘记,于是又重复回想了一次。

是主耶稣医治了我
接下来几天,我都感到很平安,不再咳嗽了,更不咳血了。之后,我安排自己去古晋的3间医院检查。6月18日,两个孩子陪我去古晋。我先去金宝林医院检查,然后在去诺玛医院检查,傍晚时则去古晋中央医院检查。做完所有检查,三间医院的医生都告诉我说:我的胃里没有东西,很正常;而最后的报告,需要等星期三才能出来。我心里充满了感激,一直不住感谢神。
当晚我在旅馆冲凉时,我向上帝祷告,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我对主说:“我绝不放弃祢。”我在睡觉时,听见有人对我说:“你已经好了,不需要再看医生了。”我醒过来之后,看见两个孩子沉沉睡着,于是我又再次安然入睡。
星期三,我先去金宝林医院和诺玛医院拿化验报告,全部都正常。当我把美里中央医院的化验报告拿给这些医生看时,他们都很惊讶,于是他们又多做了一次免费的胃镜检查,确保真的没有任何东西。其中金宝林医院的一位医生问我:“叔叔,您的信仰是什么?”我说:“我信耶稣。”他说:“难怪!这是主耶稣医好了你。”
星期五早上,我又去古晋中央医院拿来化验报告,结果同样正常。哈利路亚,感谢上帝。当得知所有的化验报告都正常时,我儿子感到很惊讶,女儿也很兴奋,他们都说:“爸,真的是主耶稣治好你!”
27日,我到美里中央医院复诊,医生给我验血和做胃镜检查。在下午,当化验报告出来的时候,美里中央医院医生也都震惊了,他说:“这不可能,这么短的时间,肿瘤怎么不见了?”感谢主有给了我一次作见证的机会,于是我告诉他说:“是主耶稣医治了我。”
上主是又真又活的主,也是垂听祷告的主,因此我们真应该多多参加小组聚会、查经班、祷告会,更要多祷告,多读经,来认识我们这位伟大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