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余温:伦乐布道处圣诞月 系列活动报大喜信息

with No Comments

伦乐布道处一如往年策划了一系列的圣诞庆祝活动。
12月8日当天,共有10余位弟兄姐妹参与古晋教区圣诞联合报佳音。在上帝的祝福下,向古晋居民报上大喜的信息。虽然路程中福音车出了状况,大家也做了最坏的打算——很可能赶不上游行队伍——但上帝眷顾,让我们遇到了一位良善的商家解决了难题。最终大家及时赶到现场参与活动。
22日上午,在吴训成牧师带领下,一班弟兄姐妹带着礼物到伦乐县医院去,将主耶稣降生的好消息带给身体软弱的病人及辛劳的医务人员。今年我们也将探访的范围扩展到洗肾部。报佳音队伍唱了诗,也将礼物分给各个部门病人,慰问祝福。
当天下午,我们带着一批旧衣物到附近的村子Kampung Kangka的长屋,藉着分送旧衣物帮助这群有需要的居民。热情的村长夫人还拿出了诱人的榴梿招待大家。享用水果之王,我们便匆匆道别,因当天傍晚,弟兄姐妹还预备参加另一项圣诞活动:伦乐县联合教会联合报佳音。此项活动乃首次由伦乐不同宗派教会联合举办。游行结束后,大伙就聚集在伦乐圣公会教会参与当晚的圣诞晚会。

传福音必须持续
圣诞节当天下午,弟兄姐妹出席圣诞崇拜。诗班呈献诗歌——《有一位婴孩》,传达这位婴孩为我们牺牲,带给人们盼望的信息。吴牧师也以“施予的爱”为讲题,再次提醒大家主耶稣的降世乃为要彰显上帝无限的爱。上帝也给世人有选择的权利去决定自己的救恩。上帝预备了我们原不配拥有的恩典,也呼召人们去领受这份从上帝而来的无限大爱。领受了上帝恩典的我们,又对祂献上了多少?在日常生活中有否让祂居首位?
除此,当天也有一位男婴受洗,归入在主名下。弟兄姐妹也各自带礼物来互相交换,所有出席崇拜的弟兄姐妹也得到一份来自古晋宣道堂赠送的精致礼物。聚餐联谊之后,今年的圣诞节一系列的活动到此画上句号。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传福音的工作却必须持续;因我们已领受上帝白白而来的恩典与福份,这份祝福也应穿越教堂那堵墙,传到地极。(黄筱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