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苑缅怀: 致天上的岳母 –潘美芳女士

with No Comments

文/许广镔

上帝赏赐您年岁,您便以敬虔度日,不住祷告,凡事谢恩,忠心事主。耶稣陪伴您到最后一刻,您则放胆无惧,笃信不疑,坦然面对死亡。圣灵赏赐您永恒的平安与安慰,您更留下信心与盼望的种子,迈向称义成圣的道路。
耶稣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
您虽息了世上的劳苦,却开启后辈子孙生命新的一页;您带走世上的劳苦愁烦 ,留下智慧的心;您带走人间的纷争羞辱,留下清心恩言。
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若基督没有复活,我们所传的便是枉然,我们所信的也是枉然;但在基督里,我们都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您走了,但我们永远怀念您。我们不只想念您,更要跟随您的脚步:
愿我们尽心尽性尽力尽意爱上帝;
愿我们不多思念自己一生的年日,因为上帝按我们的心使我们喜乐;
愿我们的子孙谨慎自己的行为,遵守神的律法;
愿我们彼此同心同道,好叫我们永远敬畏上帝,使我们和我们后世的子孙得福乐;
愿上帝的灵浇灌您的后裔,将祂的福浇灌您的子孙。
再会了,敬爱的岳母。
您先去,我们在永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