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余温:林梦圣诞晚会“诞愿有祢” 要让耶稣诞生在我们心里

with No Comments

“有一位婴孩为我们而生,真神的儿子赐给我们……”林梦林光堂儿童诗班以纯真嘹亮歌声,为2018年平安夜的“圣诞晚会”掀开序幕。8位主日学儿童以轻松欢乐方式挥动彩带呈献“JINGLE BELL”,以欢迎逾五百名会众和未信者出席当晚在圣堂举行的晚会。
林光堂今年的圣诞主题是“诞愿有袮”,希望人人欢庆佳节时,能遇见耶稣为我们道成肉身而预备的爱、平安和喜乐礼物。主理邱瑞花牧师趁着新鲜短剧激起会众思考圣诞节意义时,上台分享信息,提醒与会者在佳节的欢庆里要有是上帝——“祢”这位真神——要诞生在心里,充满自己的心。她说,不要以看热闹的心出席晚会,因为耶稣知道人的心常存恶念,恶念生恶事,祂来要处理罪的问题,让人心存平安和喜乐,所以应赶快抓住这应许。
邱牧师以箴言廿三26,劝诫台下会众要将心归上帝,眼目也要喜悦上帝的道路,就让今夜平安夜的主角耶稣基督诞生在他们心里;对已是基督徒的会众,邱牧师提醒他们不要只让耶稣占据心的小角落,要让耶稣充满整颗心,得着能力,把耶稣基督的爱传扬分享出去。
当晚除了有青团成员小组献唱《耶稣祂爱你所以有圣诞节》,青少年人呈献短剧,联合诗班也代表会众献唱《祢降生的那个夜晚》,最后压轴的则是“Last Christmas”的舞蹈表演。(颉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