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会友事工部特辑:卸任又上任

with No Comments

年会副会友领袖|黄惠清

第43届砂华人年议会是个别开生面的会议。一来它在堂会(福源堂)举行,二来它在非常轻松的气氛下召开会议。池会长和王会督的配搭真诚愉快,各教区、部、团契和机构的报告都简介明瞭,出席的牧者和会友都感受到大会的温馨,我们献上感恩!
我好几年来都在年会中为福儿院和残障关怀部做报告。在残障关怀部和社会关怀部整合后,我正式从“特殊”关怀事工中“隐退”。另一方面,我在福儿院的事奉领域中已经拟定适当的计划,为本届期满的交棒预备心,做出最好的安排。我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参与这两部重要的任务,更感恩,在事奉期间有一个同心合作的团队,使一切的事工都得以顺利的进行与落实!
在我以最愉快(轻松)的心情参加会议时,突然又被选上2019-2020年会第二副会友领袖的重职。当然,我有种不配和受宠若惊的感觉,因为据我所知,砂华人年议会这是第一次让“女会友”担任此要职。我诚心接受这个新的委托,因为我深知,每个事件的发生都有上帝的美意在当中……我愿意和会长以及新会友领袖团队全面地配搭,把最好的献上!
我们年议会近年来无愧成为马来西亚各年会的典范,但我们不能自满,因为在布道、灵修、宣教、栽培、训练、更新、辅助、社关的事工,更宜拟定“长期”和“应时”的计划;无论是在会友的灵命塑造工程,在社区和国家的建设事工,在超世和入世的实践策略,在传道人和平信徒的无间合作……还需要靠圣灵带领做出最大的努力!
愿上主继续引导,让每一位信徒都成为世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