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会友事工部特辑:两母子

with No Comments

锡安函授主任|蔡秀真

这两年在锡安函授的服事,引起我兴趣的是一对母子。这一对母子分别来自不同的堂会,妈妈来自诗巫北教区平安堂,儿子则来自泗里街教区怀仁堂。
每一年到了年尾,函校都会做个统计,看哪一间堂会最多人参与函授课程,并会在年议会中颁发奖品给予鼓励。2017年,那妈妈的堂会——平安堂——是最多人报读函授课程的堂会;而2018年则是儿子的堂会——怀仁堂——有最多人报读函授课程。
而这对母子都曾经是函授学校的学员。妈妈是在柯受良牧师的介绍之下参与锡安函授,后来停了一段时间。重新报名函授课程,是因为二儿子读大学的地方没有教会,所以她鼓励孩子参与函授课程,自己研读上帝的话;与此同时,妈妈也重新修读函授课程。因为妈妈读了函授,生命得益处,所以在教会里大力推动函授事工。
我看见他们不单自己参与,也努力推动此事工,母子更是成为我的同工,心里很是感动。这对母子虽在不同的堂会服事,但都同心同行以上帝的事为念,积极鼓励人研读上帝的话,真是美好。
愿这对母子成为我们的榜样,也愿他们服事的心志成为我们的动力。这对母子就是刘本煌牧师和他的母亲大人吴秀曦姐妹。
期望我们善用函授课程,以文宣道,为主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