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程

with No Comments

以马忤斯姐妹第八旅心得 文/许小爱(MSK W8路得组)

感谢天父的恩典,让我能够在2018年7月19至22日参加假砂拉越诗巫举行的“以马忤斯之旅姐妹第八旅”。
第一次参加“一”个人(没有老公、家人)的旅程,我以为自己会很孤单害怕;但是,相反的,我却感到十分平安与喜乐。在这旅程中,天父一直的陪伴着我,与我同步同行。
在百周年纪念园当了三天的客旅,我要以“静”、“空”、“白”来形容那种内在平静安稳和舒服的感觉。旅程中的功课——“静默”让我受益良多,学习放下自我及忙碌的一颗心。以前,我以为自己是一个满足于现况的人,但原来并不是。以前,我总认为自己一无是处,这不能那也不行;虽然喜欢写见证,但文笔却又那么简单平凡。我总认为别人比自己强大,活在自卑、自哀、自怜当中。感谢主,在这次旅程中,我学习接纳自己。
除了接纳自我,我也在这次属灵旅程中,学习治死老我的罪恶意念,并完全放下自己,与主面对面的谈心吐意,因为上帝不怕人寻求祂和求问祂,祂愿意与人对谈。
今天,我活在主白白所赐予的恩典中,学习尽己所能满足于主所赐给我的一切;因为我知道,所有人都拥有独特的能力与才干,那是上帝可以使用的。就算不好的人、事、物,上主都在使用着,我们不可小看,因为祂有祂的计划和时间。
我要回应主说:“求主使用我,带领我、帮助我,让我继续经历成长,不放弃祢的指教,以信心和力量过未来的每一天,见证荣耀主圣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