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堂守岁礼拜 回顾2018,展望2019

with No Comments

“阔别”两年后,福源堂于2018年12月31日晚间十点半,再次主办“守岁礼拜”,主题为“回顾、展望”。透过守岁礼拜,我们以感恩见证数算上帝的恩典,迎接新的一年。当众人在“数算神恩,回顾2018,展望2019”时,自我提醒:在任何境况中,我们都要喜乐(腓四4-7)!
今年守岁礼拜约有245人参与,除了有舞蹈表演、铃鼓舞及和撒那敬拜赞美团藉由诗歌带领会众敬拜赞美上帝外,还有回顾2018的感恩见证分享,最终以踏入2019写下新年展望的立志为高潮。
礼拜中,江承瀚传道分享信息时特别以诗篇第一篇提醒会众,这里面有三个“不”;进而思考三方面:从——思想的跟从;站——行为的参与;坐——完全的投入。并进一步反省:今天我们对上帝话语的喜爱,是否跟其他喜爱的事物一样喜爱?今天我们是否愿意在基督里茁壮成长?
另外,透过诗篇第一篇我们看见有两种人——义人恶人——选择了不同的方向,也带来不同的结果。盼望新一年,基督徒能重新出发,靠上帝选择一条义路,行走在有福的路上。(陈利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