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眼力与眼界

with No Comments

文/John Bredenkamp(南非KwaZulu-Natal)

1月27日(日)
读经:雅各书一章2-5节
经文:所以,你们该彼此劝勉,互相造就,正如你们素常做的。(帖前五11)

一天早上我讲道时,忽然间左眼失去了视力,看不见会众的面孔,也看不见预备好的讲道笔记。我接受了两次手术,每周到眼科医生那里复诊,视力已差不多回复正常。
当我回想这次经历,开始想到属灵上的失明。在我暂时失去视力的几个月里,阅读很不方便,我的属灵生命受到影响,我跟主相处的时间少了很多。我开始想:“我的信心是否这样肤浅,以致我很容易就分心?”当我落在低谷时,上帝让我以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我看见许多人给我的恩慈、关心、代祷和支持,尤其是妻子祖安、家人和教会群体。别人为我代祷,又收到很多电话和电邮问候。我收到的支持令我想到今天的两段经文。这次经历考验了我的信心,但上帝让我反思,帮助我真正“看见”自己。我以为自己能够掌控生命,但其实一直都是上帝在主宰。在这次经历中并自此以后,上帝不断操练我要谦卑和忍耐。
祷告:亲爱的上帝,感谢祢赐给我们的所有福气。帮助我们每天更亲近祢,尤其在试炼的时候。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我今天如何操练我的属灵肌肉?
代祷:失去视力的人
(本文取自2019年1-2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

《灵修日程》不仅可自用,也可成为布道传福音的好伙伴——您可订送《灵修日程》予非信徒及慕道友,传递主耶稣的福音,或赠予信心冷淡信徒,使他们重拾对耶稣的信心。
2019年1-2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一年6期RM12(若需邮寄,国内邮费为RM6,国外另计)。欢迎拨电084-333021/333028或电邮scaccmm@gmail.com向本报询问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