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娘年度大团聚 与“PK” 跨代参与事奉

with No Comments

配合一年一度的砂拉越华人年议会,牧师娘团契于2018年11月26日假诗巫卫斯理堂副堂举办“牧师娘年度大团聚”参与者共99人,包括55位师母和44位牧者子女(Pastor’s Kid ,简称“PK”),可谓盛况空前!聚会还没开始,就已座无虚席;同路人难得相聚,热情洋溢,副堂内畅谈声、欢笑声此起彼落。
在余丽月(梁毅坚师母)带领谢饭祷告下,大团聚正式拉开序幕。大家一面用餐,一面交流。值得鼓舞的是,师母们和PK们非常响应环保,大家历年来参与聚餐时都会自备餐具;更谢谢精心安排伙食的职员们,让师母们能暂时放下“厨师”身份,轻轻松松享用既丰盛又健康的一餐。
与往年有别,今年职员会特别安排了一个家庭单位负责赞美时光,主要推动跨代的事奉,让师母和“PK”能一起服事。当晚就由刘汉琳(池贤新师母)和她的“PK”们一家三口同心领唱和伴奏,带领大家一起献上赞美的祭。
随后,郑小玲(卢臻长师母)以老少咸宜的破冰游戏,将师母们带回童年时光,与PK们一同玩得不亦乐乎。破冰和合影后,师母们与“PK”们就进行“分班聚会”,师母们继续留在副堂聚会,“PK”们则到副堂后方课室进行桌游联谊。

同路人在灵里合一
是晚,职员会也一如往常地欢迎2018年加入大家庭的新成员,当中包括:黄琬晶(杨正治师母)、陈梅芝(江承瀚师母)、杨欣蕊(萧明政师母)、钟秀珠(韩佑和师母)、陈媚媚(赵久荣师母)和黄方真(蔡常业师母),其中有4位出席,另2位则以荧幕上的照片与文字“问候”大家。当然,职员会也不忘分爱心红包给大家庭的长辈们——退休或丧偶的师母,以表达关心和敬意。过去的49年,若没有这班长辈们的努力、坚持和陪伴,如今这大家庭不会仍健硕存在。
在主里团聚,最宝贵的莫过于彼此分享上帝的话语。团契主席陈倩明(池金代会长的师母)就以圣经传道书四9-12勉励姐姐妹妹们。她以幽默的广告和分享,再次提醒大家,在大家庭中彼此同心、团结、陪伴和扶持的美好。此外,职员会亦呼吁姐姐妹妹们快快报名“2019年的牧师娘团契退修会兼五十周年感恩晚会”,以免向隅。当晚的团聚就在刘詹淑月(刘会达师母)的感恩之祷下欢愉落幕。
在此诚挚感谢每位抽空出席大团聚的师母和“PK”!愿同路人能在灵里合一,彼此相伴,一起成为合神心意的师母和“PK”。(牧师娘团契职员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