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福源堂元旦感恩礼拜 善用恩赐勇敢事奉

with No Comments

诗巫福源堂于新一年(2019年)头一天举行元旦感恩礼拜,郑信慧牧师以马太福音廿五章14-30节为证道经文,提醒该堂会友要向上帝感恩,因为福源堂是全砂卫理公会最大的堂会。同样也要反思:当如何服事神,因为我们都是上帝的仆人,祂喜悦我们使用自己的恩赐在教会里服事祂。
郑牧师表示,今天教会里的会友可分为三类恩赐:拿“5000元”的(非常有恩赐才干者)、拿“2000”元的(有部分恩赐者)及拿“1000”元的(恩赐才干相较较少者) 。他说,上帝喜悦祂的子女都是良善又忠心的人,能在教会中善用祂所赐的恩赐;不管我们是拿“5000元”的、拿“2000”元的或者是拿“1000”元的。最重要是,我们不可以“躲”起来,而是要勇敢站起来,参与教会事奉。
崇拜中,由执事们组成的诗班献唱,随后进行新一届(2019-2020年)执事就职礼,牧者们也藉此机会提醒执事们要看着自己的职分与职责,并在上帝面前立约立志。
该堂会友领袖黄惠清姐妹也特别在崇拜中欢迎新加入的牧者家庭,包括黄敬明牧师一家及郑信慧牧师一家;也为继续留任的江昌龙牧师、刘慈瑜牧师、黄传腾传道、江承瀚传道表示感恩。该堂目前也有两位本处传道协助牧养工作,分别是许政璋弟兄与陈树慧姐妹。
盼望2019年,福源堂上下以真心立约开始新的一年,时时更新变化,继续为主打美好的仗。(江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