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澳阿德雷德思恩堂青团迎新生 鼓励青年人捍卫己心

with No Comments

亲爱的朋友,若你预备在2019年来到澳洲阿德雷德深造或工作,我们欢迎你!
在此向你简介我们的团契——澳洲阿德雷德卫理思恩堂青年团契,今年主题是“从心……重新”。这主题充满青年人对新一年的期待及目标,同时回应“2018 澳洲卫理青年大会”(AMYC)的主题“捍卫己心”的反省和行动;希望青年人能重新捍卫自己的心,每天学习主耶稣的样式,过得胜的生活。
“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的。”(箴言四23)
身为基督徒,一生果效都由心发出,故此,我们的心与生活中一举一动有密切关系, 也反映我们与上帝是否维持亲密关系。与上主有美好的关系,方能带领我们迈向澳洲卫理公会于2019 年度所立的新标杆——“建立一间合神心意的教会”。
青团契友多来自马来西亚,也有些是来自新加坡和中国的留学生或社会新鲜人,年龄介于18至30 岁;我们来自不同地方,却在一起团契,敬拜事奉同一位真神。
除了让青年们学习真理,领受更多上帝的恩典与丰富,我们设计系列聚会,包括:查经与小组分享、观赏见证影片、迎新会、生日会、户外活动等等。此外,我们也庆祝华人重要节日(如春节、中秋节),好让异乡游子一解思乡之情。
无论你何时来阿德雷德深造或工作,卫理思恩家都诚心欢迎你,与我们一起学习和成长。
澳洲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思恩堂 Goodwood Methodist Church
158-160,Goodwood Road,Goodwood SA 5034。
聚会时间:每周五晚上7点15分
团契主席陈恒正(+61423521588);团契副主席张礽怡(+61 423547644);林文光牧师(+61420227 956);鄢礼银牧师(+6142903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