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带来改变

with No Comments

文/Belinda Jo Mathias(美国Mississippi)

2月3日(日)
读经: 马太福音五章13至16节
经文: 你们的光也要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
把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太五16)

我已经70岁的朋友马利安仍然活力充沛,可是她的腿断了,要坐轮椅和使用柺杖一段时间。在那段日子,我在脸书上看见我们教会一位女士的帖文,她需要人手协助布置专为父亲和女儿而设的舞会。马利安的回应帖文是:“若你有什么是可以坐着做的,我会乐意帮忙。”这就是服侍的精神。在她接触的人当中,她都能够令这个世界更美好。
我们许多时看不见自己的潜能,因为我们容让自己的局限令我们却步。但每天我们都有机会主动去服事上帝,去爱别人,也带来改变。不管那是一通电话、一张字条,或一个微笑,我们都能够令世界变得更美好。
祷告:父上帝,帮助我们不要囿于自己的局限,却要看见自己所有的潜能,每天去服侍祢。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虽然我不能做所有事情去服侍上帝,但我总可以做些事。
代祷:囿于自身局限的人
(本文取自2019年1-2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