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2019全国姐妹祷告大会 齐来成为上帝的秘密武器

with No Comments

姐妹真的是上帝的秘密武器吗?
在 1949年11月,有两名女性 (一名84岁,另一名82岁)对教堂的状况有沉重的负担。她们裂天的祈祷最终带来了令人惊叹的Hebrides复兴。
热切祷告的卫斯理约翰和圣奥古斯丁的母亲, 对教会的影响是巨大而持久的。
你可能不知道Pearl Goode和Marianne Adlard这两个名字。Pearl Goode就是热切地为Billy Graham 的事工祷告的姐妹。 当 D.L. Moody 在伦敦布道时,Marianne Adlard则热切地为D.L. Moody祈祷,因而带来莫大的属灵丰收。
当我们再读读“祂的故事”时,就会发现慈爱的上帝一直在兴起妇女成为祂为国家带来复兴和觉醒的秘密武器。
您感到兴奋吗?现在是时候为国家兴起姐妹代祷勇士了。
现在,我們呼召所有女性基督徒——无论是年长或年轻的姐妹——一起来参加“第一届全国姐妹祷告大会”!此大会将确认姐妹在祷告运动中的角色,让大家能一起团契,彼此服事,培育并挑战大家在敬拜、祷告和代祷上以充满能力、必要性及勇气的精神兴起。
姐妹们,您将有充分的机会学习,接受服事,参与服事,反思并受激励。您将会认识许多姐妹,她们将分享自己的祷告如何蒙应允及她们面对的挑战和上帝的信实。
这将是一个装备女性代祷勇士的聚会,让她们做好准备为家、为教会争战,在国家带来巨大的属灵苏醒,加强国家和家庭属灵增长。让我们带来改变吧!
谁应该参加呢?所有已经参与祷告和代祷事工或教会领导的姐妹,所有有负担参与祷告的姐妹,及渴望更接近和更爱耶稣的姐妹。
由砂拉越中区“合一祷告”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姐妹祷告大会,欢迎报名参加,详情如下:
主题:上帝的秘密武器
日期:2019年3月22至23日
地点:砂拉越诗巫卫国礼堂(正柏加路,https://goo.gl/maps/QHyAutwTmgH2)
报名奉献
1.2月25日前报名为RM50
2.2月25日后报名为RM80
欲知详情或注册者请电邮至tttnwpc2019@gmail.com询问及报名。(“合一祷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