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勝之家搬新家 新中心可容纳100人

with No Comments

砂拉越卫理公会属下福音戒毒中心,也是借用诗巫西岸下坡新福堂约六年的凱勝之家,在2月28日正式搬迁,并于烏也路十里兵营对面的新戒毒中心落戶。该中心的陈朝強牧师在中午假新福堂主持“搬家”礼拜。午后一点,罗里车来载货,大家分工合作。
新的卫理公会福音戒毒中心(凯胜之家)占地6依甲,软硬体设施耗资500万令吉,可容纳100位戒毒者,以期能帮助更多迷途知返的人重获新生。
卫理公会于2013年创立“凯胜之家”(福音戒毒中心),旨在传递生命的福音,让戒毒者认罪悔改,展开新生。自创立至今,6年来帮助了200多位吸毒者成功戒毒,其中已有约50人修完为期一年半的福音课程。
为幇助结业者重返社会,该中心也成立新生命团契,每月一次让已離开凱胜之家者有重聚机会,彼此激励。当然,当中也有人在离开戒毒中心不久后,因为没有彻底重生,去皮未脱壳,故而无法摆脱原来的环境,重蹈覆撤。幸而,他们知道凯胜之家可以提供更新生命的机会,最终回到戒毒中心接受福音的改造。(礼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