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2019年MY Centre篮球营5月举行 现已接受报名

with No Comments

2019年MY Centre篮球营将于5月25日至29日在诗巫MY Centre进行,并公开给有心志以篮球为福音事工、牧养的弟兄姐妹参加。
篮球营分为两个课程,首先是25日及26日进行的“生命篮球教练培训课程”,接下来是27日至29日进行的“篮球兴趣训练班”,更鼓励教练参与,将前两天(25日及26日)所学习的,实践在其中。
“生命篮球教练培训课程”是公开给有心志以篮球为福音事工、牧养的弟兄姐妹参加;唯须牧师推荐,并且年龄在20岁或以上。报名费为每人RM150,含课程费、住宿与伙食。
“篮球兴趣训练班”则不论初学者或资深球员都可报名参加,年龄分为9-12岁组及13-16岁组,报名费为每人RM100,含住宿、伙食与课程费。
来自香港的“篮球体育事工”团队将会是此次篮球营的主要培训团队,来培训青少年工作者,如何更有效地透过篮球来牧养,为主赢得更多的灵魂。
香港“篮球体育事工”从事篮球事工已有30年之久。此团队拥有经验丰富的篮球教学模式,许多当地的学校都邀请他们前往训练。
有兴趣或欲知更多详情者,可在办公时间致电084-311313查询。

教练团简介
1.梁勉行Sindy(香港“篮球体育事工”总干事)
毕业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主修体育,善用创意篮球教导现今新一代,从事篮球事工有数十年的经验,好评如潮。
2.田志彦(香港“篮球体育事工”副总干事)、赖柏基、贺致勇(香港“篮球体育事工”干事)
拥有丰富的篮球教学经验和专业教学知识。(MY Centre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