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为会考生 Jessica(SPM)、Yornee与Solumi(PT3),Alvinie、Yosua及Imanwell(UPSR)代求。
为同工有精神体力及聪明智慧教导代祷。
为我的身心灵代祷。

Lubok Antu,Sarikei 萧信安
(义务宣教士/本处传道)
为本地宣教士能与SIAC和韩国卫理同心在内陆寻找失散灵魂并密切合作祷告。
为年轻基督徒夫妇祷告,能体现爱和稳定的婚姻。
为道路状况祷告,愿上帝保守我在旅程中的安全。

Sarikei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感谢主带领我们三个月的述职,前面路程求主继续带领。
14—16/3/19我们将去Ulu Pakan长屋崇拜;25-29/3/19带领短宣队去Tunoh,Ulu Kapit。无论我们去哪里,都求主保守看顾遥远路程的平安(有些车不能抵达,要行走2-3小时),赐我们好天气与健康的身体,继续为主福音而奔跑。更求主预备长屋居民的心,接待我们,聆听主的道。
求主带领我们本地宣教士——Jason Siew、阮斯欽与Rev Ansor有好的配搭。我们每个月会安排去Saratok-Ng Budu、Ulu Pakan、Ulu Julau-Entabai、Lubok Antu,其他的仍在安排中。

阮斯钦(义务宣教士)
为着Ulu Entawau短宣(5月18日至5月21日)的筹备工作祷告;目前遇到重重困难,如:交通安排及联络。
求主给我聪明智慧完成每一项任务,并预备好心与内陆原住民分享上帝的话语。
为我的健康来祷告,因为最近后脚跟扭伤,今看了医生,期盼快快痊愈。

Ulu Julau,Matop 林芳芳
为第四期血癌化疗,且没有胃口进食的Sangar弟兄祷告。
为晚上皮肤发痒且身体发冷发热(医生查不出病因)的Kumie弟兄祷告。
为前往Matop的台湾短宣队祷告,求上帝带领他们的路程平安。同时求上帝赐予我聪明智慧为台湾短宣队翻译祷告。
为同工能够彼此配搭祷告。
为Iban同胞属灵生命祷告,他们现在很少来教会敬拜上帝,为他们能够回转向神来祷告。
为我的健康,以及前往服事的长屋与交通的安全祷告。

Lawas Care Centre
为孩子们能认真预备学校第一阶段考试祷告。还有考试后的学校假期,保守孩子回去路途有平安。
为孩子们灵命成长祷告,有个孩子还没接受耶稣成为他救主。
为孩子们健康祷告。
为同工们配搭和身心灵健康祷告。

Sibujaya 陈玫凤
目前还在预备新聚点;新聚点会是个学习及服务中心。
目前十分缺乏老师,求上帝预备能委身补习班及兴趣班的老师。
目前也在寻找青少年,求上帝带领,找回迷失的羊。
以后星期日主日学会换到新聚点,希望能帮助现有小朋友适应新环境,不会因为换聚点而不来参加主日学。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
感恩,二月份(到2月28日止)接触到33位新的客家脸孔。同时,已顺利地在玛丽哈堂、马当堂、主恩堂、磐石堂及新尧湾堂分享客家福音事工计划与策略。
为3月15日晚在培元路一家进行的福音晚餐代祷;求圣灵先在他们家族心里做松土的工作,福音种子落土生长。
求神加强壮大福音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