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见证:我终于不再迷信!

with No Comments

文/林丽珠

在我刚决志信主时,教会牧师把挂在我家门口据说有利风水的三串风铃都丢了,却留下三棵树没丢,因为他不知道那三棵铁树是与风水有关。对当时的我来说是件“大喜事”,因为刚信主的我是信风水过于信上帝。
几个月后,儿子到澳洲探访女儿,某一天丈夫又到外坡去做生意,留下我一个人在家,这是我第一次单独在家。我万万没想到邪灵会趁着这机会来骚扰我,我半夜甚至听到房间有脚步声响起,极其害怕的我不敢睁开眼睛。就在这时候,我想起牧师的教导,与是立刻奉主耶稣的名把它们赶走。
第二天,我马上把三棵铁树都丢了,因为在那之前,我听了廖明光牧师的卡带,知道邪灵与风水也有关。在丢了铁树之后,我奉主耶稣的作了一个宣告,要跟以前所拜的假神完全“切断”关系,不再受什么风水影响,更命令它们不要再来骚扰我。过后,我还很自豪地告诉亲戚朋友,自己不再迷信风水了。

我一一得胜了
两年后,丈夫突然说要装修厨房,我“拦阻”不了他,只能坚持一切摆设都要照旧,不可更改,因为“风水先生“曾说过我家的摆设都很好。想不到丈夫却搬动了摆设,还问我:“妳信了耶稣还要信风水吗?”我不敢承认,只好闭上嘴巴。
装修好之后,我才发现水喉、电饭煲的位置都犯了风水的大忌——“流财”,这是我最顾忌的事,想不到发生了,而且还成了定局,根本没办法补救。我又气又急,又没有诉苦的对象,结果就开始在心里埋怨丈夫了。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篇文章说,一间公司因为在一个关键的数目上标错了一个小数点而白白地损失了七千万美金。然后该篇文章也提到:小罪看上去微不足道,将付的代价却是非常巨大;如果对罪视而不见,有朝一日为时太晚,所以现在就认罪吧,不然以后你会为它付上昂贵的代价!这让我吓了一跳,立刻就跪下,为自己依然相信风水认罪悔改。
其实,按照玄学的说法,我在那一年是“犯太岁”,不可以参加丧礼,不可以吃婚礼礼饼,也不可以跟新娘面对面相碰等等。但那一年,我不但参加了丧礼,连女儿也在那一年出嫁(女儿婚礼客人中有几位是刚失去家人的,但我一点都不在意),结婚礼饼更是吃了一大堆。总而言之,我过去不敢做、不要做的事,上帝都让我做了,靠着上帝的恩典,我一一得胜了。
经历上帝的提醒之后,我不再迷信,但只是仍然不明白为什么不可以相信风水。后来,在我读了陈终道牧师的著作后,终于明白这所谓的“禁忌”(风水或迷信)都是来自撒但。如果基督徒为了得好处、得平安而遵守这些“禁忌”的话,那我们就是依靠撒但的权势,得罪了上帝;况且我们是属主耶稣的,我们的好处不在祂以外。
今天的我,活得自由自在,因为我所依靠的是上帝,是全能的主,是万有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