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毕理学院ACCA资讯日 提升学生英语水平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毕理学院和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于2019年3月11日(一)在毕理学院联合举办“ACCA资讯日”。除了向SPM中五/华文独中UEC毕业生、会计文凭课程和会计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讲解专业会计师的升学途径之外,毕理学院也开放电脑室让学生们在线学习由英国BPP大学提供的英语语言技能,目的是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从而提高考试成功的机会。
卫理毕理学院的学生现在可以在修读ACCA资格证书课程的同时提高他们的英语语言技能。ACCA资格证书已成为全球会计的标准,其所培训的“特许公认会计师”是具有专业知识和技巧的财务专业人员,是商业组织中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也是为什么ACCA资格证书受到世界各地雇主的认可。
学生们需要足够的数学和英语水平才能完成ACCA资格证书。为了帮助他们顺利的获得ACCA资格证书,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为学生提供了大量资源和指导。其中一项就是通过由英国BPP大学所提供的英语语言在线学习课程给正在修读ACCA资格证书课程的学生学习专业商务英语。这个免费的课程可以让卫理毕理学院的学生随时随地通过电脑在线学习ACCA资格证书每个阶段所需要的英语语言技能。
此外,卫理毕理学院也在“ACCA资讯日”奖励15位在最近一次(2018年12月)ACCA国际考试中考获优秀成绩的学生。(毕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