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第十届卫斯理神学研讨会

with No Comments

主题:卫斯理的门徒训练(Wesleyan View of Discipleship)
主办:诗巫卫理神学院
日期:2019 年 8 月 19 至 21 日
地点:卫理神学院
报名费(只包括讲义和点心):15/6/2019之前RM100.00;
16/6-15/7/2019 RM150.00;
15/7/2019 之后(无讲义和点心)RM180.00
联络人:卫斯理研究中心主任刘世尧牧师(thomasngiu@yahoo.com)

第十届卫斯理神学研讨会的特色:
1.主题讲员兼顾学术与实践二者的教导内容。参与者有时间与主题讲员在问答时光中进一步交流。
2.讲座期间可使用神学院图书馆,目前该馆拥有 52,000册书(包括2,666册与卫斯理神学和传
统有关)、170种期刊/杂志/通讯及 90 本论文。图书馆也会特别展览与门徒训练有关的书籍供
大家在图书馆阅读。
3.参与者能亲身体尝诗巫卫理神学院师生们的日常生活方式,如两场周间的早祷会( 5:15-6:15a.m.)、运动时光(乒乓、篮球等)。

讲员:Philip Meadows博士是美国肯塔基州亚斯毕理神学院(Asbury Theological Seminary)的布道学教授(Professor of Evangelization Studies) 。 他 毕 业 于 英 国 剑 桥 大 学(Ph.D.),拥有生物化学、教育、电脑科学、神学各领域的学位。他曾在多间高等学 府 任 职 : Cliff College 、 Westminster College、Garrett-Evangelical Seminary。Meadows 博士是爱尔兰卫理公会的牧师,也曾是卫斯理神学协会(Wesleyan Theological Society)的主席。除了在神学院服事,他也是一个国际超宗派基督门徒训练网络与事工的创办人(https://inspiremovement.org/)。
他近年发表的文章包括〈在数位文化中的使命和门徒训练〉(Mission and Discipleship in a Digital Culture,Mission Studies,2012),而最近的著作有《记得我们的洗礼:卫斯理精神中的门徒训练和使命 》(Remembering Our Baptism: Discipleship and Mission in the Wesleyan Spirit,Discipleship Resources,2018),《门徒训练的DNA》(The DNA of Discipleship,Grove Books,2013),《卫斯理的视窗:今日世界的卫斯理神学》(Windows on Wesley,Wesleyan Theology in Today’s World,Westminster Press,2001)。